[黒バス][黄黑]OTP Challenge三十题之一·牵手

想了想存一下orz

以后回来看,黑历史满满ww

======================


虽然脑内妄想过很多次但是第一次尝试黄黑_(:з」∠)_文力枯竭。
各种白烂废柴勿掐(土下座

OTP第一题 · 牵手❤
黄濑凉太X黑子哲也

       取材时被问到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黄濑还是一如既往地露出那种恰到好处的,隐秘又狡黠的笑容。“不会束缚我就可以了哦~”STAFF桑很是锲而不舍地追问道:“那么束缚是指哪一方面呢?”“啊哈哈这个嘛……”

       工作结束以后搭上回程的电车,即使穿的只是很普通的便服也还是惹来了下课女学生的观望和小声议论。“啊啊好帅!那个人好像在杂志上见过吧?”“是呢,小惠不 是他的粉丝吗!!那个有名的黄濑君。”习以为常地回给她们一个友好地微笑换来新一轮的“kya——”,黄濑侧过身子看向窗外。

——喜欢的类型吗?
——束缚是指哪一方面呢?

       走神的结果就是差点坐过站,稍稍有些狼狈的在车门关上之前跳下来,意料之外的看到一个穿着诚凛校服的身影。“咦小黑子?!”“啊黄濑君,你好。”“好生分的 招呼T   T话说回来很奇怪呢,小黑子回家应该不是经过这个方向的吧?”“是的,因为有别的事情所以绕路过来。”“什么事什么事?啊刚好我很闲呢就和小黑子一起吧~”这样说着然后开心的扑了过去,因为身高的问题所以顺势从背后搂住黑子的脖子。“请放开我黄濑君。”“可是我想这样抱着小黑子啊QAQ”“你抱太紧了。”“那好我松开……”

        

        束缚。

       

        “……松开一点。”像是突然被击中,贴着对方校服的手臂失却了力气。对方却好似毫无知觉一样扭头看着黄濑 的眼睛继续说道:“而且这样的姿势走路也会很不方便。”“……抱歉。”嘴角勉强勾起一点笑容,换成走在那个人身边的方式。“小黑子特地绕路过来是为了什么 事情啊?该不会是来接我吧>///<”“虽然很失礼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并不知道黄濑君这个时间会出现在这个车站。”“诶真直白,好伤心啊小黑子还是对我一点都不留情呢……所以到底是来这边做什么事情呢?”“到了。”

       跟着身边的人停下脚步,侧脸看向画着卡通字体的甜品店招牌, 黄濑有点无奈的笑了起来,伸手揉向对方的发顶。“新的香草奶昔基地吗?果然是小黑子呢……”“只是刚好在杂志上看到而已。”黑子稍微有些不自在的侧开头, 耳根却泛起浅浅的粉色,连细小的血管都看得通透。“诶小黑子还会看杂志啊?是什么样的杂志好好奇!!难道是介绍好吃的香草奶昔的特辑杂志之类的吗?”“黄 濑君的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黑子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直直走向柜台,黄濑看着少年的背影,突然想起那两个问题。

“喜欢的类型是什么样的呢?”
“不会束缚我的人吧。”
“束缚什么的,具体是指哪一方面呢?”
“啊哈哈这个嘛……”

      

       喜欢的类型。意思是说,满足这个条件的,都会产生好感,想要接近。不会束缚,大概就是指,和他在一起会感到轻松自在没有负担吧。不过……要是喜欢的人,束缚反而是内心在意的表现。但是不喜欢的人的话,即便是灌注了满满心意的拥抱,也会觉得是令人困扰的束缚吧。

“小黑子讨厌我抱着你吗?”
“如果黄濑君是还在在意刚才的话,抱着的姿势会很不方便。”
“意思是方便的话就不讨厌吗?”
“方便也请不要随便抱我。”
“……啊。”啊哈哈。在心里补完故作轻松的笑声,黄濑努力敛起情不自禁就往下撇的嘴角。左边胸口的地方还是忍不住微微难过,却分不清楚是失望还是疼痛。

幸好只是喜欢的类型而已。
还没有造成束缚。
也就不会过于伤心。

大概。

“但是牵手的话可以。”
“哈?”略略错愕的抬眼看向对面那个叼着吸管的人,蓝色的发丝在夕阳下闪着好看的光泽。接着指尖接触到了不属于自己的温度。
“因为拥抱目前为止的我会觉得很奇怪。牵手的话就没问题。”


       对方好似再自然不过的握住了黄濑的手。耳尖还是泛起可疑的粉红,就好像玻璃杯里乘着的香草奶昔一样甜蜜可爱的颜色。虽然脸上依旧是什么事情都没有的表情。

        但是黄濑凉太——高一,海常高校篮球队正选,兼职人气模特——却觉得看见了最好看不过的风景。手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渗出薄汗,大力回握的同时染得对方的掌心也变得黏腻。

“你太用力了黄濑君。”
“啊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过头XD”
“……”沉默的咬吸管,目光却异常的柔和。
“……小黑子真是太可爱了我最喜欢小黑子了。”
“非常感谢。”

       于是送黑子去车站的路上一直牵着手,偶尔会有行人打量的目光落到自己身上,但是黄濑却觉得还不够,他想要更多,更多,更多的人看见——

        黄濑凉太和黑子哲也,手牵手。

      不知道今天取材的杂志发售日是什么时候。诶说到杂志今天这间甜品店好像在哪里见过……是在哪里呢?唔…………啊。上次拍写真的杂志,美食专栏有介绍过的。


      一个人走回家的黄濑凉太笑得非常开心。



2012.09.09                          by kagami

--------------------

lofter的排版好奇怪……所以请忽略那些……吧(OJZ




评论
热度(3)